【超蝠】猫的诱惑~

Summary:上一篇猫猫统治世界的后续,关于老爷和小镇男孩的爱情故事还在继续,蝙蝠家的爱也在继续。

【如果觉得ooc了,那就是老爷性格综了一点乐高蝠,哈哈哈哈】

  

  1

  布鲁斯从猫变回来了,但是大家还是喜欢他是球的时候。

  “布鲁球会关心我的身体诶,拜托,他要我不喝咖啡。”提姆看着猫猫的照片,这是他从监控里截的,稀有度SSR。

  “布鲁球会用毛毛蹭人,这不好吗?”这是杰森。

  “布鲁球有粉嫩嫩的爪垫,还会送我出门。”达米安抱着胳膊炫耀道。

  “布鲁球,布鲁球同意了我和杰森,还愿意我开蝙蝠车夜巡。”迪克比达米安还要高兴。

  布鲁斯听见小鸟们在背后叽叽喳喳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  “我做父亲挺失败的,是吧?”布鲁斯看了一眼在旁边憋笑的克拉克。

  “哦,no,no,布鲁斯,他们都很喜欢你,只是你从来没有外放的表现出来。”

  “是啊,还不如一只猫。”布鲁斯咬牙切齿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2

  餐桌上,韦恩一家和克拉克一起吃着饭,小鸟们又开始比较布鲁球到底对谁好。

  布鲁斯一想到那只猫还有一个独特的名字,就怒火攻心。

  “我不嫉妒那只猫。”布鲁斯想。

  “砰~”布鲁斯突然感觉头上多了一对猫耳朵。

  “哦,布鲁斯。”迪克震惊了。

  杰森迅速拍照,提姆同流合污。

  “父亲!”达米安跃跃欲试。

  布鲁斯脸色阴沉的冲向蝙蝠洞,克拉克拿着他没吃完的晚餐紧随其后。

  扎坦娜仔细研究了一下蝙蝠侠的猫耳朵,不排除她有拍照的可能性。

  “这应该是魔法和反语魔法解除时出现的一点小问题,估计很快就消除了,但是你可能会有猫的一部分特征,你仔细使用。”

  确实,布鲁斯感觉自己的耳力更加灵敏了,动作也更加轻盈。

  “我去找一趟猫女。”布鲁斯打算去找专业人士。

  “可是,父亲,猫女不是猫变的啊。”来自老实儿子达米安的背刺。

  其他三个儿子倒是没有说话,反而是克拉克……布鲁斯看着克拉克湿漉漉又渴求的眼神,最终还是决定留在庄园里。

  “迪克你和杰森去夜巡吧,注意安全;提姆和达米安也早点休息。”布鲁斯拍了拍儿子们的肩膀。

  大家都长大了啊,布鲁斯记得夜巡的很多细节,记得迪克的吵吵嚷嚷,记得杰森的垃圾话,记得提姆的侦探小技巧,记得达米安的毒舌。

  他们都在往前走,他们都长大了。

  然后他看见几个孩子都楞楞的看着他,阿尔弗雷德也是一脸欣慰,克拉克更是充满感动。

  “what?你们可以听见我的心声?”

  大家齐刷刷的点头。

  布鲁斯深吸一口气,我很好,他想。

  no,我不能想了。

  

  3

  在经过测试后,布鲁斯确定心声的范围是他周身10米以内,他把孩子们赶去飞翔,自己和克拉克回到了卧室。

  他们不在一个卧室,克拉克有客房。

  在克拉克亲吻他分别时,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突然缠住了克拉克的腿。

  布鲁斯和克拉克愣住了。

  “布鲁斯,我这是不能走吗?”

  “不,晚安,你可以走了。”布鲁斯尝试推开克拉克,结果自己的尾巴牢牢缠着那条有力的大腿。

  布鲁斯捂脸叹息。

  克拉克伸手打算把毛尾巴拿下来,虽然他不想,但是显然布鲁斯很困扰。

  但是,他越摸那条尾巴,尾巴就缠得越紧。

  克拉克尝试摸稍微靠上端的尾巴,两人的距离本就亲近,尾巴越缠越紧,克拉克摸到了尾巴根部。

  布鲁斯抖了一下。

  “B?你还好吗?”

  我不太好,布鲁斯死鱼眼。然后他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心音某人可以听得清清楚楚。

  布鲁斯的耳根泛红,克拉克的超级视力看得也一清二楚。

  克拉克轻笑了一声,又轻轻吻了布鲁斯。

  “没事,我没关系。你先放松下来,我听说猫的尾巴和猫是分开的,所以你的尾巴可能不太听指挥。”

  两个人只好先以一种奇怪的姿势来到布鲁斯的房间,布鲁斯尝试了无数种方式,自己的猫尾巴也没有从克拉克的身上下来。

  克拉克也时不时帮忙,但是显然,这只氪星救难犬不怀好意,布鲁斯已经被顺尾巴顺了好几次了。

  布鲁斯不爽的皱了皱眉头,他的猫耳朵也跟着动了动。

  “最后一个方法,猫薄荷。”布鲁斯下决心,“猫薄荷是猫的最爱,一看见猫薄荷,猫就会扑上去,那时候尾巴就会松开了。”

  “可是……”克拉克想到猫薄荷的种种就有些担心。

  “好了,小镇男孩,我不会有事的。”

  万能的管家侠找来了猫薄荷,他贴心的没有问两位大人在玩什么情趣,迪克和杰森在夜巡的时候发现了一个不稳定的时空壁垒,提姆和达米安在调查壁垒的成因和功能。暂时一切顺利,但是阿福需要保证孩子们的安全,所以他关闭了布鲁斯卧室的监控。

  布鲁斯用上了猫薄荷,他感觉到了吸引力,他没有克制自己对于猫薄荷的向往,扑向了猫薄荷。

  尾巴松开了,但是他感觉自己有点奇怪。

  “克拉克,”他声音有些嘶哑,“我觉得不太对。”

  克拉克扶住了他,布鲁斯的猫尾巴又开始蹭克拉克的腿。

  “额,布鲁斯,我不能离你太近,尾巴又缠上来了。”

  该死的尾巴,布鲁斯感觉头晕乎乎的,身上说不出的燥。热。

  他把自己埋进了克拉克的怀里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好极了,尾巴,耳朵。。。(stop)

  

  4

  “小翅膀,布鲁斯昨晚……”迪克暧昧的和杰森咬耳朵。

  杰森也挑了挑眉。

  “好像除了达米安,我们都在回收监视器?”提姆也凑过来。

  “你看后面的内容不太好吧。”杰森问到。

  “是啊,单身狗没有人权,但是走廊是公共空间,同意精彩纷呈。”提姆抿了一口牛奶,“稀有度高达SP。”

  

  

【关于没有出现的两个氪星宝贝,大家可以猜猜】

  

评论(6)
热度(156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哥谭大学在逃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